梧桐枝

谁是谁非,恩多怨多,外人说得清吗?

杂食无所畏惧

【伞修】双秋阁 3-3

蒼希閣:

3-2




双秋阁___暧昧:和副阁主相比之下 阁主你完全弱掉了2333333




双秋阁___四季:啊啊我为什么从来都不知道师弟可以这么攻///




双秋阁___嘛嘛哒:那声随意怎么可以这么宠溺【扭




双秋阁___银雪:这种攻受逆转的感觉不要太苏




双秋阁___爱妃:原来不是台词的问题 其实一切都是气场的问题




双秋阁___鸿珠:楼上真相了




双秋阁___傲娇受:其实真相就是如此【耸肩




叶修觉得自己的玻璃心都碎了,默默无语了三秒才接上苏沐秋的歌词,满地的玻璃渣都还不及捡。




这些真的是粉丝吗?




其实他进了黑粉窝吧。




尽管玻璃心碎成渣,叶修秉持着「自己的选得师兄 跪着也要唱完」的态度,跪着把歌给唱了下去。




很快地就到了第二次对白。




『师弟 别打坐了 吹笛子给我听吧』




『拆招赢过我 我便吹』




『先吹再打 我要是赢了你 你就给我吹一辈子』




『……』




『好嘛 开玩笑嘛 脸红什么』




双秋阁___樱花:这首温油宠溺攻X调皮可爱受的既视感…




双秋阁___爱你爱你:可怕的既视感…




双秋阁___错觉:一切都是错觉呵呵




双秋阁___唯梦:真相是伤人的




双秋阁___宝贝:为了阁主我选择沉默




双秋阁___你最美:表白阁主伪攻失败




双秋阁___把你想念:表白副阁主实力守住大总攻的地位




双秋阁___有个人陪:表白辛苦伪攻的阁主啊哈哈哈




『我觉得你们很过分。 』叶修还是没有忍住,在伴奏间的时候吐槽了一句:『今天哥的粉是不是都没上来,这全是那家伙的脑残粉的对吧!还是全是秋沐苏的小号』




双秋阁___温柔:咱不是小号////




双秋阁___日西装:公屏全是你俩的CP粉////




双秋阁___杀牛刀:粉到深处自然黑,阁主我是你的脑缠粉没错////




双秋阁___没在一起:表白阁主~~你够受够软~~~




双秋阁___情不自禁:表白阁主~~你又受又软~~~




双秋阁___阁主的正攻:表白阁主~~你既受又软~~~




双秋阁___樱花:表白阁主~~你能受能软能美~~~




『你们够了,已经不能愉快地玩耍了! 』叶修很大牌的关掉伴奏,满脸的生无可恋:『本宝宝不开心,本宝宝大声的说出来。 』




发现伴奏被关掉的公屏立刻开始各种挽回,不只刷『表白阁主』、『阁主世界大总攻』,连『副阁主是什么,路人表不认识』都被公平毫无节操的刷了几遍,惹得副阁主‧秋木苏哭笑不得地打开自己的麦。




『喂,你们这样欺负一个只是本色演出的人对吗?要不要这么狗腿。 』


 


双秋阁___日常秀恩爱:副阁主你把日方长的念白念完我们就狗腿你╮( ̄▽ ̄)╭




双秋阁___云淡风轻:楼上+1 我们会大方的狗腿你╮( ̄▽ ̄)╭




双秋阁___沧桑:日方长2333




双秋阁___不如归西:就要日方长╮( ̄▽ ̄)╭




『其实你们听这首歌的重点就是日方长吧。 』笑了一声吐槽,叶修换了个坐姿,活动下久坐导致僵硬的身体:『日方长什么的还是等明天吧,哥累了。 』




双秋阁___鸿珠:说好的日方长呢?




双秋阁___唯梦:说好的日方长呢?




双秋阁___嘛嘛哒:本宝宝不服!说好的日方长呢?




双秋阁___茫茫人海:不管 阁主你不日方长我就不去睡!




双秋阁___暧昧:噫 满公屏的老司机【阁主说好的日方长呢?




双秋阁___落日:楼上你暴露了【说好的日方长(ლ ^ิ౪^ิ)ლ




旁边的苏沐秋老早就感觉到了叶修声音里的沙哑,刚刚就想着让他快点去休息,此刻就凑过去对麦柔声的说:『好啦公屏们乖,现在也快十一点半了,你们叶神也累了,你们赶快去睡吧!可以顺便期待一下明天发的歌。 』




苏沐秋的声音很低很柔,充满磁性的嗓音几乎是第一时间就让公屏的妹子们通通屈服了,刷了晚安后也跟着跳出了小窝,只剩下几百个不死心或者习惯性挂马甲的粉马、管理们留了下来。




『喔对了欣欣。 』旁边叶修的紫马已经跳出了频道,苏沐秋又突然唤了下还亮着的管理橙马。




『嗯? 』欣欣的橙马也亮起了绿灯:『什么事啊? 』麦里还传来塑胶袋的摩擦声与咀嚼声,似乎它们的主人正在吃着什么东西。




『明天是下午发歌啊,别忘了啊。 』




『嗯?你不是说晚上发吗? 』咀嚼声停了下,欣欣的声音显得有些疑惑。




『我说的是之前和你们阁主一起录好的那首,不是说好了明天发吗? 』苏沐秋对着起身拿衣服要去洗澡的叶修挥挥手,示意他先去。




『喔喔喔喔那首啊,你不说我都要忘记了。 』恍然大悟的欣欣那传来一阵敲键盘声,QQ的小窝管理群也跟着响起了好几次:『行的,我会和他们说清楚,你先睡吧。明天还有歌会。 』




『好喔,那我也下啦! 』一向很信任自己管理的工作能力,苏沐秋说完就下了YY,把笔电给阖上了。




站起来走到衣柜那拿了衣服,苏沐秋尾随着叶修的脚步进了浴室。




夜生活,才正要开始。




时间马上就进行到隔天下午,两人到外面解决了午餐回来,很准时的就在三点多的时候发了他们这周的新歌:白石溪。




发了之后经验老道的两人都没有第一时间就跑去看评论,而是认真的讨论了下今天是要到5sing还是B站直播。




「到B站吧,5sing多麻烦啊。」叶修正专注地打LOL,想都没想就这样回答苏沐秋。




苏沐秋和叶修如果没去接广告或广播剧ED,通常是每星期固定会发一首歌。这在常常几个月不见人影的网配圈里已经是很高产的人种了,而每次发歌,他俩也会在当天在5sing或B站直播。




通常会是B站,毕竟5sing直播分成好几种,比B站麻烦了很多。




今天他会连发两首歌,不去直播实在说不太过去。这么想着,苏沐秋登上了微博的加V大帐,打上「今晚七点B站,不见不散」后选了张之前的自拍照发了微博。




自从在第一次面基过后,苏沐秋对于爆照已经没有什么太特别的感觉了,倒是叶修很挺矜持的,到现在还不让爆照。




两人也没少为这事互相嘲讽的。




一个被笑自恋、一个被笑虚胖,在旁边听他俩斗嘴的苏小妹妹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。




本是同根生 相奸何太急?



评论
热度(38)
© 梧桐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