梧桐枝

谁是谁非,恩多怨多,外人说得清吗?

杂食无所畏惧

【伞修】八卦是一种自我修养 08

白仲陵:

原著向  私设看这里


时间轴 第八赛季


重度OOC 无药可救




08


荣耀论坛→八卦区


【八卦】《一路》的片尾彩蛋里那个背影是叶神吧!绝对是叶神!


啊啊啊啊我要炸裂啦!


邱沐苏的《一路》首映大家都看了吗?千万要等彩蛋啊啊啊!


那个背对着画面的,对着电脑打游戏的男人绝对就是wuli叶神没有错!


为了这个彩蛋我也要去N刷啊啊啊啊!


 


1L = =


啊啊啊什么情况?还没看《一路》的我表示一脸懵逼


叶神?叶修?


逗我呢?


 


2L = =


同还没看……LZ你确定吗?不可能吧?


无图无真相啊


还有没有看过的人?


 


3L = =


没看+1


LZ莫驴我,叶修和《一路》?


八竿子打不到一起啊???


 


4L = =


突然想到很久以前有个双沐的八卦贴


那里面有几个突然萌上邱沐苏X叶修的妹子,可惜后来没开楼


 


5L = =


楼上行行好吧,双沐就够拉郎的了,邱沐苏X叶修简直什么鬼?


 


6L = =


双沐后来微博互动可萌了好吗!


 


7L = =


不是啊,邱沐苏不是有男朋友了吗?笑哭


 


8L = =


一直没扒出来那个人是谁,差点忘了这事儿了……


 


9L = =


LS一看就不是苏粉,沐苏自从出柜以后,微博上三天两头秀恩爱


真的是想忘都忘不了啊


惆怅


 


10L 居然有彩蛋


那什么,我也看了《一路》,然而没等到彩蛋就走了……


竟然有彩蛋……


救命我还要再刷一次!


顺便强势安利《一路》,真的巨好看啊啊啊!


最后真的是忍不住哭了quq


 


11L = =


诶诶诶?很虐吗?


害怕!


 


12L = =


感觉海报和预告片都很文艺诶


就怕是疼痛青春文学……


你们懂的


 


13L 居然有彩蛋


完全不是!


怎么说呢,有文艺也有笑点!


故事主线其实不复杂,但是穿插了有着各种经历的形形色色的路人,结局略戳泪


而且画面和音乐都美cry!


 


14L = =


啊啊啊我看了彩蛋啊啊啊!


还想说那个背影和叶神好像!


但是不确定是不是诶


 


15L 楼主


信我!绝对是!


你看那个握鼠标的手!那个嗓音!绝对就是叶神啊!


 


16L = =


Nili老叶那个手还真的是,不一般地好看啊


 


17L = =


真的吗真的吗真的是叶修???


我的妈!


 


18L = =


看完电影还以为我是一个人!


真的很像啊!


 


19L = =


【图】


略糊,见谅!


我也是觉得那个背影像叶神,就趁结尾偷偷拍了张照!


 


20L = =


资深叶粉,绝对老叶


 


21L = =


目瞪狗带


 


22L = =


好好好,我去看我去看还不成啊!


给跪……


 


23L = =


那么问题来了,叶修和邱沐苏什么关系?


 


24L = =


不是,看过彩蛋的妹子能说说叶修在里面是什么角色吗???


 


25L = =


我来我来!


电影的主角是为了梦想离家出走的少年这个大家应该都知道吧~


具体情节啊结尾什么的就不剧透了,总之彩蛋里的(疑似)叶修和主角打了一场游戏,还说:少年,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,你可不要太嚣张~


 


26L = =


打游戏?荣耀吗233333333


 


27 = =


讲道理……为什么没有人提邱沐苏上个礼拜做的那场访谈……


 


28L = =


啥访谈?


 


29L = =


指路→【链接】


我其实想说……但是……真的是我想的那样嘛?


 


30L = =


楼上几位在说啥?


 


31L = =


话说,那句话莫名感觉又中二又帅诶哈哈哈哈哈哈


 


32L = =


那个……27L,29L,我们来对个暗号?


原型,梦想,游戏?


 


33L 楼主


我去补一下访谈!


 


34L = =


32L,我们想的大概……差不多?


 


35L = =


我好像懂你们在说什么了……细思恐极……


 


36L = =


没看电影看了访谈的表示谁来接个迷???


 


37L = =


剧透不太好吧……


 


38L = =


其实这也不算剧透吧……就说一句话,电影里主角的梦想是打游戏,为了打游戏离家出走南下去了H市。


 


39L = =


哈?所以彩蛋里他们打的不会真的是荣耀吧哈哈哈哈哈哈哈!


 


40L = =


荣耀到底给了邱沐苏多少广告费啊哈哈哈哈哈哈!


 


41L = =


LS两位还没听懂吗?


我感觉我听懂了诶。


 


42L 楼主


所以


主角的原型


是叶神


吗?


 


43L = =


所以


邱沐苏的男朋友……


 


44L = =


别说了我不信啊啊啊啊!!


 


45L = =


……我家的北极圈CP……成真了……?



评论
热度(8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梧桐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