梧桐枝

谁是谁非,恩多怨多,外人说得清吗?

杂食无所畏惧

【黑遍全联盟】由名字缩写产生的战争

青旗沽酒:

【黑遍全联盟】由名字缩写产生的战争
·粉似黑,深爱大眼爸爸。

某日,张佳乐转发了一条微博。
原po内容:最初和你一起玩荣耀的人去哪了?手动艾特他现在的角色名,看他多久会看到。
张佳乐只打了几个字:@整死叶修
评论区一片哗然。整死叶修是谁?!为什么要整死叶修?一排齐刷刷的艾特@再睡一夏 孙哲平。
@再睡一夏 孙哲平 回复 @百花缭乱 张佳乐:@百花缭乱 张佳乐 你是不是手癌了?
评论一出,微博迅速被删除。

荣耀职业选手群:
夜雨声烦:[微博截屏.jpg]你们看哈哈哈哈哈哈 张佳乐手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ZSYX再睡一夏整死叶修哈哈哈哈哈哈哈
海无量:[捶桌笑.jpg]
生灵灭:[捶桌笑.jpg]
涛落沙明:[捶桌笑.jpg]
鸾辂音尘:[捶桌笑.jpg]
枪淋弹雨:[捶桌笑.jpg]
君莫笑:不要总是嫉妒哥的冠军@百花缭乱
百花缭乱:滚滚滚!叶修你有本事jjc见啊
君莫笑:你知不知道霸图的boss刚刚被兴欣抢了?
大漠孤烟:幼稚。
石不转:队长,是真的。
夜雨声烦:我发现一个秘密。你看张副队的名字zxj哲学家/在洗脚/朕先讲哈哈哈哈哈哈哈哲♂学♂家♂
“夜雨声烦撤回了一条消息”
石不转:我看到了。
鬼魅才:[让韩队的眼神杀死你吧.jpg]
一枪穿云:⋯⋯厉害
无浪:小周想说没想到你是这样的zxj,真是厉害了。
笑歌自若:你看孙翔sx傻笑傻×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好符合他的气质啊
一叶知秋:谁叫我?
一枪穿云:训练。
一叶知秋:知道了
君莫笑:张佳乐你又输给我了。顺便轮回你们队内黑真厉害
百花缭乱:有本事再来啊?有本事直面我们队长啊?
大漠孤烟:微笑/微笑/微笑/
鸾辂音尘:我吓得虎躯一颤。
云山乱:我吓得虎躯一颤。
风景杀:我吓得虎躯一颤。
八音符:我吓得虎躯一颤。
灵魂语者:我吓得虎躯一颤。
落花狼藉:我吓得虎躯一颤。
流云:韩队的微笑怎么了吗?
枪淋弹雨:小卢⋯⋯你还太年轻。这个故事应该在讨论组里讲。
枪淋弹雨新建讨论组:“韩队黑历史”
(成员就是除了霸图的人,懒得打了)
枪淋弹雨:我记得以前霸图夺冠的时候,霸图去唱k,全程录像。然后有个片段是中间韩队对着一个服务生笑了一下,服务生甩下饮料就跑了。乌漆麻黑的房间里,亚历山大啊。
流云:方。
王不留行:我直面过韩队的微笑。
君莫笑:我也。
索克萨尔:我也。
迎风布阵:哟玩具熊
迎风布阵:不对闻脚香
君莫笑:老魏想说王杰希
君莫笑:他现在已经笑抽在训练室里了
君莫笑:[小视频]
寒烟柔:老魏的输入法到底经历了什么?
吴霜钩月:+1
灵魂语者:+1
沐雨橙风:+1
无浪:+1
一枪穿云:+1
君莫笑:大概是没来兴欣之前在蓝雨受到的熏陶,你看要不蓝雨怎么一个手残一个话唠呢?有特点。
夜雨声烦:我跟你拼了啊啊啊啊啊啊叶修!黑魏老大黑我们队长!
王不留行:[韩文清黑脸照.jpg]
王不留行:黄少天我们一起干死那帮兴欣的
夜雨声烦:好!走起!我去发条微博
索克萨尔:少天冷静

微博上出现了一条消息。
夜雨声烦 黄少天:[截屏][截屏][截屏][截屏]蓝雨和微草终于要联手了!
干死那群兴欣的!拿老子的剑来!
评论区:
君莫笑 叶修:王不留行 我不流血@王不留行 王杰希
君莫笑叶修:王杰希以前刚打职业联赛的时候拍了一个广告,痛经贴的,不知道你们看过没
@沐雨橙风 苏沐橙回复@君莫笑 叶修:看过呀。王队拿着一款痛经贴,说了一句话,“让王不留行和我一起温暖你的心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的无法自拔

@君莫笑 叶修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条小视频,文字只有一个字,“呕”,并艾特了王杰希。
视频内容就是痛经贴广告内容。
王杰希穿着一件花衬衫和一条花裤子,背景音乐是淅淅沥沥的小雨声,一个妹子坐在床边捂着肚子神情痛苦,王杰希走过去,拿着一包痛经贴。这时特写脸部!
“让我和王不留行一起温暖你的心。”大小眼眨巴眨巴星星眼。哦。这大概就是为什么这个广告很多人都没看过。

评论区一阵“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王杰希!”
@王不留行 王杰希回复@君莫笑 叶修:[跪了.jpg]

微博热搜榜:
第一:“著名电竞选手王杰希扬言用拖把打死著名电竞退役选手叶修”
大标题:王杰希怎么了?
内容:@飞刀剑 刘小别:发布了一条小视频。
大概是王杰希愤怒的从椅子上站起来,朝高英杰大吼一声“英杰,拿本王的拖把来!我要干死叶修!”
高英杰一惊:“陛下息怒!不必为了此等小事同叶答应计较!”
王杰希转过头,镜头拉进,特写脸部表情。“刘小别!卧槽你竟然在录像!护驾!”
视角一阵摇晃后,小视频结束。

下面插播一道数学题:
求王杰希心里阴影面积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fin.

评论
热度(183)
© 梧桐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