梧桐枝

谁是谁非,恩多怨多,外人说得清吗?

杂食无所畏惧

《夜来风雨声》终极整理

停云:

【作者】停云


【作品简介】天下英雄谁敌手?兴欣之火耀千秋!嘉世王朝风雨飘摇,乱世烽火中群雄逐鹿,昔日被嘉世流放的斗神叶修再次回到天下的战场,联合微草霸图,收编雷霆烟雨,平定呼啸百花,结盟蓝雨虚空。天下名将齐聚“北辰”,与轮回殊死决战,最终夺得江山,抱得美人。然世事无常,蓝雨与轮回举起反旗,与兴欣朝划江而治,肖时钦殉国,周泽楷脱逃,黄少天被囚,张佳乐早逝,后宫风流云散。叶修是否能平定叛乱?喻文州是否能夺回黄少天?周江二人的命运将会如何?


天下谁与付吴钩,且看翻云覆雨手,他们在谈笑之间勘破狂澜,在命运的洪流中彼此擦肩。求而不得的爱情,难以触及的圆满,缺憾之中的完美,至死不悔的决心......夜来风雨中,哪管花落满衣裳,浮生如梦梦如霜。


【题材】古风/战争/权谋/爱情/虐恋,长篇正剧


【CP】叶all,叶乐,叶黄,叶肖,叶王,叶周,喻黄,孙肖,林方,周江


主线CP有tag, 叶周/周江争议大,暂时不打了,随意春芳歇, 王孙自可留。


《夜来风雨声》正文+年表+番外+章节整理(1)(1-24章)


《夜来风雨声》正文+年表+番外+章节整理(2)(25-33章+年表)


《夜来风雨声》正文+年表+番外+章节整理(3)(番外)






【作者的话】


最近陆续收到了很多小伙伴的私信,有和我讨论剧情的,有表示支持鼓励的,有催更的,有想要写番外的......总之,我期待着大家能够写下你们对《夜来风雨声》的一切想法和感动~如果有愿意以番外形式补充剧情的,作者就更开心啦~


《夜来风雨声》是我写的最认真的一部作品,虽然叶all属于冷CP,范围也难以界定,萌此CP的人也越来越少,但是这篇文是我心中世界的模样。


叶all不死,只要还有人喜欢叶神总攻,我就会永远写下去。




我知道现在关注我的小伙伴们大多数都是《学院系列》的爱好者,然而我还是想冒着CP不兼容的风险向你们推荐《夜来风雨声》——如果说《学院系列》是我的日常,那么《夜来风雨声》就是我的梦想。虽然它很遥远,但是终有一天,它会像星辰一样闪耀。


谢谢大家!

评论(1)
热度(124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梧桐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