梧桐枝

谁是谁非,恩多怨多,外人说得清吗?

杂食无所畏惧

【全职/韩叶】老板,来碗馄饨!Part.70

快给我药:




小旭的数学真不是盖的,掰着手指头都能数错。问他三乘七等于几,他能一脸大无畏的告诉你,我才不管三七二十一,就蒙十五吧!

叶修一边看他的作业本一边乐,然后幸灾乐祸的看着韩文清严肃的脸。

你家这孩子,出息大了!

叶修摆出一副过来人的样子,韩文清真想把他扔出去揍一顿。

说得跟你数学很好一样。

韩文清表示不服,就你那点儿智商,小学数学将将够用而已。

“不能够!”还没等韩文清说出更损的话,叶修就急忙反驳。
“哥别的不灵,就数学灵。”叶修得意洋洋,“你知道为什么吗?”
韩文清白了他一眼,不信。

“我得算帐啊!数学不好不就亏了。就比如你,白吃我家多少顿饭,差我多少饭钱,还有工资,都算的清清楚楚。”
“……………”

似乎说的是挺有道理的,但韩文清还是想打人。

叶修从椅子上站起来,拍拍自己的并不存在的胸肌。
“赶明儿我教他。”叶修信誓旦旦。
韩文清将信将疑,用怀疑的眼神瞥了他一眼。

“你别瞅。”叶修戳戳韩文清真正的胸肌,啧了一声,赶紧收回手揉揉手指头。
“要是智商能当饭吃,哥都能养活半个中国了。”
“呵呵。”韩文清嘲笑着,拽过他的手看了看。
“还养活全中国?你先养我试试。”

叶修挥开手,拍了拍韩文清的脸。啪唧啪唧的,还挺响。

“瞅长这样,凶巴巴的,养你能看门!”


第二天一大早,小旭就趴在卧室门口咣咣砸门。
“小叔叔!我饿了!”
“我好饿!”

“哎哟!”叶修一个翻身,差点儿把韩文清直接踹地上去。
叶修刚坐起来,韩文清一抬胳膊就把人按回床上。
“不管。”韩文清闭着眼说道。

叶修就纳闷儿了,这是你亲侄子不是。
“松手松手。”叶修推了半天没反应,于是在韩文清结实的小臂上留下一排清晰的牙印。
“孩子昨晚上没吃饱,肯定饿了。”

韩文清松了手,胡噜着自己的胳膊,盯着牙印看了半天。
“你昨晚上也没吃饱?”

叶修上去就给韩文清一脚,“卧槽!老韩你怎么这么流氓!”叶修愤愤的指责道。
韩文清应声倒地,坐在地板上表情很茫然。
韩文清特别无辜,他觉得叶修想多了。

叶修穿好衣服,居高临下。
“老韩,我发现你学别的不行,不要脸真是越学越像。”
“学你啊。”
“嗯。”叶修回头竖起大拇指,然后转身开门,“青出于蓝。”

小旭终于凿开了我是大门,飞一般的扑向叶修,然后用余光看见了坐在地板上的韩文清。

奇怪,为什么每次看见小舅舅都在地上呆着。

叶修捂着小旭的脸,连拉带拽就去了厨房。
一大一小在厨房里乒乒乓乓,忙活了好一阵。韩文清穿戴完毕后直接进了厨房,巡视一圈后拿了个刚烤好的面包片。

“不吃饭啊?”叶修问道。
韩文清摇摇头,给他指了指手表。小旭忽然抱住韩文清的大腿不让走,叶修揪着他的衣领子就给拎开了。
“再闹不给饭吃了啊。”
小旭有点委屈地点点头,然后朝韩文清挥挥手,“小舅舅再见。”

韩文清觉得今早上过的有些微妙,从睁眼到现在,一切井然有序的就像是婚后生活一样。出于某种原因,他有点希望小旭是自己亲儿子了。

“你还不走干嘛?”叶修靠着操作台抱着胳膊,“等着吻别呢?”
韩文清愣了一下,觉得叶修说话越来越有道理了。
“嗯。”他侧过头,然后就被小旭沾满了巧克力酱的嘴亲了一大口。

“……………”
韩文清走之前拿纸巾擦了半天,最后无奈的告别。

“今儿就咱俩。”叶修揉揉小旭的脸,“你有想玩的吗?”
小旭特别认真的思考了一会儿,眉毛都快拧个儿了。
“我想去公园!”
叶修今天心情也不错,于是一口答应。
“走起。”







TBC



哈哈哈


评论
热度(83)
© 梧桐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