梧桐枝

谁是谁非,恩多怨多,外人说得清吗?

杂食无所畏惧

【韩叶周叶】声爱

澄紫次葡萄:

完结倒数yooooooooo~




第十五章


 


吃完饭的时候,叶修时不时若有所思的看着周泽楷,周泽楷心里那叫一个忐忑,表情更呆了。


 


过了一会,叶修开口说:“小周,有没有时间接部剧?”


 


“恩?……恩……”叫我出来吃饭就是为了接剧么,周泽楷戳了一下盘子里的虾饺。


 


叶修心里偷笑着,但还是给周泽楷大概说了一下这部剧的情况。


 


周泽楷听完依旧呆呆的,但还是能看出他的惊讶:“BGM……原创?”


 


“恩,而且这个故事是我从一个考古专业的同学那里知道的,剧本的还原度和真实度都很高,所以我希望能够做出大片的效果,因为这算是一部人物传记类的剧,大概做六期。哦还有,除了希望你接主役攻的角色,也希望你能编一下代码,可以么?”


 


“好!”其实这段历史周泽楷或多或少也是知道一些的,但是看过的书上记载都非常简单,这次居然有机会还原那个时代,怎么可能会错过。


 


“别光顾着开心了,快吃吧。”


 


 


吃完饭之后叶修看了看时间,说:“你着急回去么?”


 


周泽楷摇头。


 


“那一起去看场电影吧。”


 


“看电影?”


 


“对呀,不想去?”


 


“想……”


 


周泽楷越来越搞不明白叶修要干嘛了。


 


坐在电影院里,周泽楷还在思考叶修的目的,所以看的也不专心,时不时会借着拿爆米花的姿势偷瞟一眼坐在自己旁边的叶修。


 


就在某一次的STK进行中时,叶修轻声喊了一句:“小周……”


 


被发现了么?周泽楷赶紧把手里的爆米花塞进嘴里,低着头应了一声。


 


然后他就感觉到自己一直用来拿爆米花的手被叶修握住了。


 


周泽楷猛地睁大眼睛,转过头看着嘴角带着奸诈笑容的叶修,张了张嘴,什么也说不出来。


 


“好好看电影,有话出去说。”


 


 


 


天已经开始转凉了,路上的人也不多,叶修走在前面,周泽楷跟在后面。跟着跟着,周泽楷发现叶修把他带进了一个公园,然后叶修转过身来看着他。路灯有点暗,只能模模糊糊看清叶修的脸。


 


“小周,哥喜欢你。”


 


叶修注视着周泽楷的表情。


 


“小周你愿意和我在一起么?”


 


你愿意和我在一起么你愿意和我在一起么你愿意和我在一起么!


 


周泽楷脑子里不断的重播这一句话,就在他感觉自己的脑子快要爆炸的时候猛地抱住叶修,不停地点头。


 


叶修松了一口气,回抱住他,一只手摸摸周泽楷的头发。之前看见周泽楷一点反应的也米有的时候他还真担心历史重演了,所以本来有很多话想说,但最终还是什么都没有说出口。


 


至于那天看了什么电影,周泽楷不知道,叶修忘了。


 



评论
热度(21)
© 梧桐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