梧桐枝

谁是谁非,恩多怨多,外人说得清吗?

杂食无所畏惧

[伞修/微all叶]买了人偶很心塞(9)

霜天橫秋 闇炎之影:

都门帐饮:



9.




 




苏沐秋一直死盯着陶轩和叶修。




他不是傻子,他有感觉。叶修和陶轩已经瞒着他达成了某一方面的秘密……虽然他不知道具体的内容,但是十有八九和那个退换的事情有关。而叶修这个人……人偶……面对十几岁的叶修,苏沐秋有把握搞定他,但是现在这个又多了十几年人生经历的叶修,苏沐秋是没有把握了。叶修不想说的,他就想尽办法和苏沐秋玩闪避,愣是不肯答道点子上去。




“叶修,你真是个磨人的小妖精。”苏沐澄说。




“咳咳咳!”“噗——”




“沐橙你又看什么奇怪的东西了?”“沐橙我又招你了?”




“没什么,我就看看你们俩的反应。”苏沐澄说,“不过话说回来,叶修你也真算是无比契合了,哪个公会的看到你不嫌磨人?”




“那只是为了凸显哥优秀的人设而已。”




“行行行,那你和陶轩有小秘密瞒着我哥算不算磨人?”




苏沐秋心想果然妹妹是亲生的,还是妹妹好,即使妹妹现在看起来像是个姐姐。




“沐橙,情谊呢?你就这么帮着你哥逼我?这个家没法待了……”




“叶修我们现在演伦理剧不合适,在说你看看我哥现在焦虑的这样,我不母性大发地揍你一顿,只是看着我哥干着急都算是爱你的表现了。”




……苏沐秋觉得也许妹妹不是亲生的,她和叶修才是亲生的——妈蛋叶修你就把我妹妹带成这样?我妹妹原来多么温柔可人,活泼可爱!当然也不是说现在不温柔可爱,只是有哪里不对……




“……”叶修沉默了一会儿,抓抓头,“……也成,那我就和你们说说我和陶轩的打算。”




“关榕飞记得吧?”叶修盘坐在桌面上问。




苏沐澄配合地点点头,苏沐秋皱着眉头摇头。




“哦,我忘了,你还没来得及见他。”叶修说,“简单来说他的设定就是荣耀技术人员。”




“为什么提他?”苏沐澄举手。




“我和陶轩商量了一下,既然关榕飞的人设是技术人员,那么为了符合人设,他对于荣耀这个游戏内的武器制造显然是非常精通的。而X点旗下的荣耀分公司也不是傻瓜,作为人气不高的角色,人偶的推出一定要有特别的地方……比如说能够简单地修理人偶故障……”




“这个我倒是看到过相关的消息。”苏沐秋发言,“我的确看到说买了关榕飞物超所值的内容。不过叶修,你这是想要让他来检查你的故障?不管怎么说他也只是人偶,他万一诊断错误……”




“他万一诊断错误那也没有办法啊。”叶修笑了笑,“这是我能想到的最好的办法了。”




“等等!”苏沐澄突然说,“不只我们家里有叶修,别人家里也有,我去问问他们怎么解决的,我先打电话吧……就先打给上次的黄少天他们吧。”




苏沐秋比了个拇指,“沐橙聪明,哪儿像叶修那么笨!”




 




苏沐澄等了很久黄少天那边的电话才接起来。本来苏沐澄很担心,一个黄少天垃圾话太多,一个周泽楷话太少,等下交流起来不知道要多费劲。谁知黄少天声音一出苏沐澄就感觉到了不对。




“喂?”




“黄……黄少天在吗?”




“我就是,什么事?”




“我想问问有关叶修的事……你……你那里怎么样?”




“不好。”黄少天沉默了一会儿,“我们……叶修已经没了。”


评论
热度(44)
© 梧桐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