梧桐枝

谁是谁非,恩多怨多,外人说得清吗?

杂食无所畏惧

秘密【暂定】【21章】【ABO】【韩叶】

六道–撸不出肉:

【阅前注意】


*我正在努力挽回叶修在我文里的形象,请不要随意抛弃我QWQ


*还是那句老话,谢谢喜欢和支持,我会更加努力的




第二十一章  【试阅】


 


“对了,你们有通知韩文清吗?”


 


“还没,一直担心你忘记了,怎么了?要我现在打电话通知对方吗?”


 


“不,不用,我不想让对方太操心,毕竟马上就要比赛了。”


 


“哎?这种大事不用通知对方吗?毕竟对方是孩子的爸爸啊?真的不要紧吗?”


 


“没关系,我日后会和他说的,现在就不要打扰他了,让他安心准备比赛吧。”


 


“哦...”


 


原本还想着如果叶修依旧昏迷的话,就打电话给韩文清,没到对方倒是主动提起了这个问题,不过听对方说的振振有词的样子,也不好多说什么,毕竟是他们之间的事情,外人还是少插嘴,既然当事人说不要通知,那么也就不通知了。而站在窗口的唐柔则用着狐疑的目光看着躺着床上叶修,叶修自然明白对方在想什么,只是摇了摇头,用着口型说着没事二字,唐柔想了想,也就作罢了。


 


“出院后,我一定会给你好好补补的,你实在是太虚了。”


 


“恩~谢谢老板~不过老板你不怕钱包负荷不了吗?”


 


“啊?没事,买好吃好喝的钱肯定没住院费来得贵,就当是我补偿你的好了,恩。”


 


陈果收拾着叶修的行李,其实也没啥,就是昨天那件血衣和一些零碎的东西。同时,脑子里已经好想要给叶修放个长假什么的,好好休养,毕竟女人小产都要休息个把月了,更别说是男性omega了,想了想也决定好要破费给对方好好补一补,算是进补这几个月流失的营养吧。想到这里就忍俊不住的望向病床上虚弱的要死的叶修,请叹了口气,微微皱眉的低头继续收拾。


 


“我说老板,你要收拾多久?我一共才这么点行李。”


 


“快了快了,这不是还没有办出院手续么,你急什么?”


 


“因为我一刻都不想呆在医院,这个理由行不行?”


 


“哦哦哦,那唐柔去办一下出院手续?”


 


“恩,我去就好,你继续陪他吧。”


 


唐柔一把拿起床头柜上的小背包,离开了病房,房内只剩下陈果和叶修二人。这时陈果也停下了手中的活,抬头和床上的叶修对视了几秒后,还是忍不住开了口。


 


“说吧,是什么原因让你不愿意通知他,明明他最有权知道现在发生的一切了。”


 


“能不说吗?”


 


“是朋友就说,不是朋友那我也不问了,当我没说好了。”


 


“老板你还真是....好吧,哥说就是了....不过倒是个比较长的故事,我确定的是,肯定不能在唐柔回来之前说完,所以...”


 


“我知道,你肯说就好,等我们会网吧,你再告诉我到底是为了什么,我不想不明不白的,虽然是你的私事什么的,但是我拿你当朋友就不像你受委屈,不然对不起朋友这个称呼。”


 


“知道了~哥不是个会食言的人~”


 


得到明确的答复后,陈果满意的点了点头,就又坐到了床边的椅子上,等着办完事回来的唐柔。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,陈果也是无所事事的看着床上,那个对着窗外不断发呆的叶修,总是想说什么,但是又因为气氛问题,忍了下去,不想打扰此刻的宁静,而这份宁静也没维持多久,唐柔就办好了一切的事物,三个人便浩浩荡荡的回网吧了,当然两小姑娘,一人提脏衣服,一人提水果篮,走在前头,而那个大病初愈的家伙却两手插口袋晃晃悠悠的走在后头。




【j结果还是没有能说明原因什么的,各位千万别着急_(:з」∠)_


【热烈欢迎来我群里玩玩_(:з」∠)_是个非常融洽的群,只要你说话,必然能融得进来_(:з」∠)_我们是友sang好xin善bing良kuang的一群人~群号:318493059

评论
热度(37)
© 梧桐枝 | Powered by LOFTER